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的就要到了公司驗收的時候

算一算我進多利安公司已經有1個多月了~可是感覺上好想已經進公司很久了一樣!~和大家有了很深的親情

這一個多月裏面,我上了彩妝課/臺步課/表演課/pose課/舞蹈課這些培訓讓我學到了很多~老師=父母~!我很感恩!並且盡力的去學以致用

(最近在學中文的文采~偶爾發揮一下新學的詞語句詩嘿嘿~)

我很努力~!全全的投入這份工作~!

700055.jpg

雖然我的腿其實不一樣長,

我的脊椎有一點歪~

我的兔牙有一點大,

我的身材有一點肥~

我的耳朵有一點阿凡達~

但是我盡力以彩妝去遮掩我的缺點

我忽略它們,無視它們...因為沒有自信就沒有氣勢和氣質,就會沒有光芒

 

2512382755_ae260ecdcc.jpg

 

我深呼吸~

然後忘記我的缺點~~

---------------------------------------------------------------------------------------------------------------

我不高~我只有165、166

我有很多不好的缺點

但是IVY姐還是簽了我~

也許是被鬼遮眼哈哈!也許是她看到了我的潛力~!

從一個很好的朋友那邊得知經紀公司,很多經紀人並不喜歡栽培新人,因為要花太多的精力,浪費太多的時間,甚至去栽培一個沒有經驗,沒有作品,完全什麽都不懂的新人,爲了一個不知道會不會紅起來的人去犧牲自己還有公司的利益。很多經紀人和公司不願意去冒險。所以我也有心理準備

 

在去多利安之前,我也通過朋友介紹面試過另一家知名的經紀公司,雖然對方很有興趣合作簽約~但是對方的態度和逼迫感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和他們簽約,

把我未來的5年和我今生的興趣追求簽給一家知名卻沒有誠意,自大的公司.我不敢冒這個險,至少我個人認為我serena的人生是有價值的。

雖然他們想要簽約,可感覺上卻是她們施捨給我的一份工作,我不要大把人爭著要的感覺. 至少我不認為他們懂得欣賞我~更不要說更長遠的事業了。

 

book5.jpg

 

我做出了對的選擇~

每個人的人生都充滿了選擇~而每個選擇都是通往不同的命運和人生~

來到多利安的時候覺得多利安很溫馨~ivy姐很有幽默感也很nice,我感覺到誠意~甚至覺得溫暖.整個面試談話的過程都很自在.沒有壓迫感

有種遇到伯樂的感覺~而且我正好屬馬嘻嘻~~

 

black-and-white.jpg

 

我要謝謝多利安的栽培!!

謝謝IVY姐!tiger哥!amanda姐!elsa姐!yuki姐!阿菜哥!小涵姐!johann姐! 等多利安的哥哥姐姐們的疼愛和關心!細心的栽培,讓我有機會成長

也要謝謝學姐學長的鼓勵和教導~!沒有你們我不可能有這個機會去做我喜歡的事情~更不可能學會發揮和培養我的潛力。

沒有你們我不會欣賞自己的美,自己的優點,自己的特質.

我不善於表達~總之我很感激!很激動!很高興認識你們~!有時你們好像我的爸爸媽媽,教我和栽培我!有時你們好像我的哥哥姐姐~一起說笑談心!~

有你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我會很加油,加超級多的油!也會很努力很投入!

我不會讓公司還有各位哥哥姐姐失望的!雖然我進公司才1個多月,也沒有接到很多的工作。

目前也只有2個平面+1個廣告,比起學姐和同學們我的作品少得可憐,不過我像你們保證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栽培和用心!

尤其是IVY姐姐!我一定會很努力的發揮很努力的加油學習!不給你丟臉!

您都敢簽我了,我再給您丟臉我就太垃圾了.... 未來我會努1000000000倍的力~ 投入工作

給您爭光!

 

03.JPG

 

                會有一天我會很漂亮的多次射門~贏得漂亮的成績

                                             謝謝大家!

                                                 heart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