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巴吃了一個大大的苦死了的黃連)

我什麽都不知道,我做人做事的原則從未變過,多聽,少說,忍耐,

禮貌.是從小爸爸教我的為人處世

所以我從不會在任何人背後說什麼,也不愛瞎攪和

我只知道我很累,很努力,很上進的去做我的分內事.我不算優秀,我EQ不高

我只是個很笨很呆的小孩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和學習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專業度

所以請不要在我背後製造誤會挑起事端

我只是一個做好自己本分對于其他事置身事外的單純小孩.

我只想單純的在我自己很有興趣的領域繼續走下去,其它的我都不想去理會!

只希望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081018+%E5%B0%8F%E4%BA%BAtu01.jpg

打打打打打~

 

Warning: Please don't take my kindness as a sign of weakness

                    只有用正確的心態去做事情,才會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