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正式開拍我的第一支廣告啦~!
我是3個配角的其中之一
圣克萊爾的保養品廣告
主角是賴雅妍(雅妍姐本人也太瘦了吧~超級羡慕的!!好美哦!~)

拍攝當天好多人哦!認識了很多女模前輩,學到了很多的知識和小技巧~.大家人都好好哦~

導演也超級好~對於新人不罵也不凶~很溫柔很有耐心。

SAM_1123.JPG

 

噢噢噢噢!對哦~大家知道嗎‘?一位女模前輩告訴我,現在已經有了新科技!女明星不再依賴spa和美容了

因為她去拍戲的時候認識到一位50多歲的女藝人前輩~本人看起來好像20多歲那麼誇張!~

是因為做了一種很貴的新科技,就是從體內取出幹細胞,培育后讓細胞重生變年輕后再注入體內...

一年3、4次~皮膚,還有長相~越來越年輕。

 

我想這就是回春術吧?現在的技術也太先進了,讓我覺得溫哥華好落後哦~~

台灣真是厲害!研製出這種回春術真是太神奇啦!

 

----------------------------------------------------------------------------------------

好久沒有打美白針了.... 因為覺得不是很管用,不過和大家分享下~美白針出新品種了哦!粉粉的顏色~ 不知道管不管用,下次去試試看再和大家講!~

我覺得, 女明星女模特都是普通人啊~愛美是正常的吧~ 只要不是傷害自己的身體,美容微整形是常見的事情。我也建議愛漂亮的mm們可以去嘗試一下哦~

 

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經驗:

1.消指針真的不管用!!!又痛又沒有效果~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疤痕體,還會留下疤痕要去做鐳射除疤~所以我不建議大家去打針

2.美白針作用很小,我打了10多次也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3.玻尿酸是好東西~ 打鼻子很好哦~! 可以變挺挺的,而且不滿意可以等它慢慢流失掉~

4.白瓷娃娃~她也叫做浄膚鐳射,可以去角質。

以上是18歲到25歲的mm可以嘗試的哦~

因為皮膚還很嫩所以25歲以下的mm和我一樣做做這些就好了~再多的,尤其要動刀的不要做,不然出了差錯就完蛋了~!就救不回來了喔!

最近很想打肉毒,聽說可以小臉~!但是因為大家說我的臉已經很小了,所以準備明天去診所諮詢后再做決定~

 

-----------------------------------------------------------------------------------------

哦哦哦~~!回到正題!

謝謝多利安母校的栽培!!

 

謝謝小白哥哥!謝謝表弟哥哥!謝謝jacky老師!謝謝導演!還有化妝師、服裝師、工作人員還有現場的所有人!

SAM_1107.JPGSAM_1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