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22.JPGSAM_1725.JPG

宏利人壽MANULIFE

平面廣告終於出了~

淡水拍攝 【蘋果日報】

近期培訓課程完全結束~

除了公司給的試鏡外~最近忙著上戲劇表演課+舞蹈課!~

昨天和爸爸通了電話~全家要去旅行了...羡慕

和爸爸聊天了好久~

有些事情我終於明白裏面的道理了,也知道現實社會中大多人的觀念了

我自認為我全身心的投入在這份職業里,全職,私下也很努力的自己去上課,不管別人怎麼看,但我自己認為我盡了最大的努力也有所進步

雖然簽進公司才1個半月,也只接了2個平面1個tvcf.但是我認為我盡了努力。也會繼續加油

 

驗收結束了~

以後不會有課程了,和學姐學長們見面的機會也少了

下面就剩下我們各自的努力和奮鬥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