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的活動~
看到很多公司的學姐&新進公司的學妹們~

很開心,噢噢噢噢噢噢!還有一件很噁心的事情發生!!!!

在我們給評委評判妝的時候~ 

有一隻!!!!很大很大!!!很黑,會飛!

有長長的腳+鬚子的大大大大大大蟑螂!!!!飛到我身上!!!!!

觸碰到我的肌膚!!!!!!!!!!!!!!!!!!!!!!!!

出於職業道德,我居然沒哭!強忍,

還好有一個學姐幫我把他打飛走了~它還爬!好可怕喔!

要是沒有那位學姐的幫忙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嗚~~~

回家洗了10次澡....可怕的回憶!!!!

SAM_2031.JPGSAM_2028.JPGSAM_2039.JPG

SAM_2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