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logo_bebeposhe.gif

 

 


 

 

 

SAM_1898.JPG

(妝前)

這兩天拍攝了彩妝的平面~
7月中左右會出現在屈城市和雜誌中~
拍攝3個不同的造型
芭比娃娃妝
煙燻妝
還有亮片妝~

是新出的彩妝品牌
孫芸芸自創的彩妝

 

孫芸芸好厲害哦!創造自己的彩妝品牌~真的是女生中少有的(美麗+智慧)的典範~

游丝琪化妝師很厲害!~朔造出很多我沒有嘗試過的造型~好有型哦!不愧為

彩妆天后

 

 

SAM_1910.JPG

髮型師也超級貼心溫柔的,頭髮好幸福~

整個拍攝過程都很開心~很好玩~人很多很多~

雖然只有我一個模特~但是因為我扁扁和細細的髮質,導致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髮型的造型上面~拍攝了很久很久

 

導演還有攝影師等人都好好玩!很nice~ 也很搞笑

攝影師導演很厲害~超級會開發模特的潛力..照出很多漂亮的片片~

服裝也都好美哦!謝謝造型師提供的美美服裝~

不過因為廠商要求在7月中之前還不能po上網~(稍後再發表上來)

還有2個好可愛的狗狗!mini和阿福!

SAM_1884.JPGSAM_1886.JPG

謝謝AMANDA姐,IVY姐. 還有林導,廠商,等等所有工作人員。

喔喔還有mini和阿福的陪伴!(謝謝大家!)

SAM_1905.JPG

攝影師隨便拍拍都還是拍得很美~

SAM_1924.JPG

冷酷的我~(請忽略我下顎的那顆大豆豆)

亮片妝的未完成版~ 肉毒真的讓我的臉變小了耶!

 


 

之後和表哥還有JJ去吃晚餐看球賽

雖然我不是很愛看足球~不過主要是聚餐~

SAM_1937.JPGSAM_1946.JPG

謝謝JJ幫我求的平安事業符(感動

還有送我的劇本和表演書籍~我一定會很認真的看~很努力的做作業

以後有機會等我慢慢努力,如果運氣好能有些成果后,

希望以後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有機會一起合作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