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case真的很興奮~超級開心的而且做了很多的功課準備好好表現在台灣的第一支TVCF
不過定妝今天從9點一直到1點多凌晨。很不順,很委屈。我只是怕影響到工作。今天要是我做錯了或者我做的不好演得不好導演罵我或者別人指導我我肯定虛心接受,但是欺負人也太過分了。我XXXXXXXXX死他

我今天被髮型師欺負了!TVCF是3-5個配角,髮型師和配角裏面的1個女生很好,然後一直整我,把我頭髮湯玉米頭燙卷髪拉直!總共換了5個頭型顧客都不滿意!然後髮型弄得超級老,超級難看,大家都看不過眼服裝師姐姐和他說讓給我換髮型他就是不換,就算最後搬出導演,說導演不會喜歡這個髮型的他還是不換!而且把我頭髮弄掉了好多好多,還用吹風機吹我的頭皮,燙傷。好痛!!!!
後來客戶很不滿意把所有人都叫去討論,我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當時其他人早就定妝好回家了)討論不時看看我,然後我就狂忍住不哭。
那種感覺好像一隻沒有人想要的小狗...被遺棄的...好難過的心情!

然後客戶實在不懂怎麼把我搞的那麼丑,最後客戶讓髮型師給我換髮型他才肯換,後來在後面換裝的時候忍不住掉了幾滴淚,(也是因為加拿大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了很多很感動的話)不過沒有影響到定妝照,不過之後定妝完一出門就直接上車在車裡狂哭。委屈~~ 好難過!

明天洗頭完一定要禿頭了

SAM_1081.JPGSAM_1082.JPG

不過之後有朋友的安慰和鼓勵~覺得好溫馨,心裡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